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开盘重点关注的几点

明日进入清明节后行情,A股周二走势尤为重要,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清明假期消息上,利空利好皆有,截至昨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26万例,美国突破33万例,全球疫情呈现持续暴发阶段,球疫情高峰预计4月中旬,对全球股市继续承压;央行清明前放大招驰援市场,盘后央行定向降准释放流动性4000亿,银行超额准备金率时隔12年再调低,从0.72%下调至0.35%;周一亚太股市全线反弹,日经225指数上涨4.24%,香港恒指上涨2.21%,韩国综合指数涨超3.85%,欧股盘初走高,美股道指期货涨逾3.5%。

A股二次探底,呈现底部缩量整理型态,与外围股市表现坚挺韧性与独立走势,上周三大股指仅沪指小跌0.30%(沪指前一周已率先止跌),深市止跌回稳,周线止步三连跌。

周二A股高开回荡再走高,还是高开冲高回落,重点关注央行降准、下调银行超额准备金率利好金融、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篮筹股的动向及开盘30分钟、一小时及日成交量的变化。

大盘3月27日高点2805点与20日均线下行至2797点形成强阻力,只有放量才能有效突破,进而开启二季度的反弹行情。

操作上,保持谨慎不追高,控制好仓位与节凑,等待底部放量标志性阳线突破信号再加仓。

祝各位朋友本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