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将偿试30日均线

周二两市高开高走,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820.76点,涨2.05%,深市三大股指涨超3%,创业板收盘1969.78点,3.31%,两市成交732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27.9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45亿元。

盘面全面普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农林牧渔、非金属矿、软件、农副食品板块领涨4%,银行、煤炭石油板块涨幅靠后,两市逾3600家上涨,下跌仅60余家,超150家涨停。

市场激活热点涌现,数字货币概念掀涨停潮,奥马电器美盛文化飞天诚信金冠股份聚龙股份科蓝软件格尔软件等20家涨停,农牧饲渔、食品饮料、RCS概念、医药制造、口罩概念、智慧城市等板块集体爆发多家涨停。

清明假期A股休市,昨日外围亚太、欧美等全球股市全面上涨,两市跳空高开,再度放量上行,均留下一个高开缺口未补,一举突破了20日线,反弹空间进一步打开。

沪市开盘2806.97点直接越过2800点及20日均线,上午最低下探2801.84点,午后最高上摸2823.28点,收放量阳线,留下(2780-2801点)21个点的高开缺口未补,成交2866亿元较上周五放大33.90%。

大盘5日、10日均线拐头上于对沪指形成支撑,30日均线下行至2857点的反压较强,日线MACD、KDJ指标再次金叉共振,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仍有上涨动力,今日缺口是否属反弹中继性质有待后市确认。明日将偿试30日均线,关注权重板块轮动发力及成交量是否放大,否则将有震仓回踩动作。操作上,短线个股高抛或T+0波段,中线等个股回落逢低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