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

外围股市过复活节休市,周五沪深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再次失守2800点,跌破5日均线,创业板跌破30日、5日均线,大跌2.37%,盘面近期强势的RCS概念股及医药股大幅分化,同时芯片、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纷纷遭遇暴跌。

A股惊现黑色星期五,主要担心周末海外疫情漫延扩大,外围股市下周开盘恶化(截至北京时间4月12日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76万,美国突破52万例),其次北向资金会否再次撤离流出。

本周大盘上攻2800点,偿试30日均线2838点,量能仍显不足无功而返,不过周线放量收涨1.18%带上影线的假阴线,重返5周均线。目前大盘中期指标逐步得到修复,日线指标反弹尚未结束,30、60分时结构高位超卖,属短期技术性的正常回辙。

下周开盘回补本周高开缺口下沿2780点,获5、10日线支撑逐步回稳,后半周有望上攻,再度收复2800点,只有放量突破周五高点2833点,才能过30日生命线,逾越双头颈线位2878点,启动二季度反弹行情。

2019年业绩快报大部份披露,下周将有104家公司披露今年一季报业绩,除了重点关注年报、一季报业绩超预期或反转的上市公司,还需提防业绩暴雷的风险;一季报中处于正增长集中在医药,消费,化工,游戏,计算机等行业,医药股受益于疫情表现突出,需考虑反弹预期及持续性。

操作上,保持谨慎不追高,控制好仓位与节凑,等待再次放量突破30日均线再加大仓位。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