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发出变盘信号

周一两市低开低位震荡,全日股指未能翻红再度收跌,沪市报2783.05点,跌0.49%,创业板收盘1923.08点,跌1.37%,两市成交4990亿元较上周五大幅萎缩25.75%。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农林牧渔、互联网、其它制造、电子设备、软件等板块领跌逾2%,纺织业、非金属矿、建材家具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503家,上涨1139家,涨停49家,跌停25家。

市场呈现弱势低迷走势,仅医疗、农药、工程机械板块表现活跃,口罩概念卷土重来,景峰医药、延江股份、江南高纤、吉林化纤、新乡化纤、红豆股份等15家涨停,消毒剂(灯)概念新化股份、沈阳化工、两面针、雪莱特涨停,医药股福瑞股份、以岭药业、山河药辅封板,新一轮蝗灾侵袭非洲,农药板块大涨,红太阳、安道麦A、长青股份涨停,工程机械板块崛起,山推股份、大连重工、*ST厦工涨停,RCS概念遭重挫,海联讯、吴通控股、中嘉博创、梦网集团、二六三、号百控股、海联金汇跌停,农业种植板块大幅调整,金健米业、新赛股份、京粮控股、华资实业跌停。

沪市低开,早盘最低下探2774.08点,上午最高上摸2792.89点,成交1841亿元与上周五2464亿减少25.28%,创去年12月25日以来新低,大盘跌破5日均线,回补了上周二清明节后的高开缺口,缩量十字星发出变盘信号,若跌破20日均线2763点的支撑,沪指可能再次探底。明日是敏感时间节点,大盘能否再次放量逆势上攻,重返5日均线尤为关键。重点关注盘后消息面及晚间外围欧美股市走势。操作上谨慎,保持轻仓,等待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