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反弹总是犹豫不前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冲高午后跳水,沪市报2811.17点,跌0.57%,深市跌幅相对较小,创业板收盘1977.51点,跌0.4%,两市成交6411亿元较昨日放大8.79%,北向资金净流入逾5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民航机场、医药制造、数字货币、农牧饲渔涨幅靠前,乳业、RCS概念、在线旅游、鸡肉跌幅靠前。两市下跌2652家,上涨999家,涨停33家,跌停2家。

市场热点方面,医药板块逆市走强,通化金马易明医药福瑞股份振东制药陇神戎发大理药业以岭药业红日药业上海凯宝等20家涨停,预盈预增板块走强,誉衡药业雪浪环境大洋电机漳泽电力欣龙控股达安基因登海种业盐津铺子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拉升,汇金股份高伟达聚龙股份涨停,特高压概念异动,国电南自封板,RCS概念表现低迷,中嘉博创神州泰岳跌停。

沪市低开,早盘冲高2829.75点,一度站上30日均线,尾盘下探2808.70点,成交2236亿元较昨日2316亿元再度放大3.59%,收有所放量的小阴线。大盘上冲30日均线无功而返,但未失5日均线。30日均线下行对沪指形成强反压,突破仍需权重板块蓝筹集体助力,昨日尾市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但未能延续反而午后杀跌打压股指,表明目前环境主力机构小心谨慎,无意拉升股指,而是战略性调仓,等待全球疫情拐点的反弹契机,短期股指不会有太好表现,整体呈现缓步上行反复震荡走势。投资者要保持耐心,操作上宜短线轻仓,等待再次放量突破性阳线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