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开盘值得重点关注

在美国重启经济计划和新冠肺炎药物研究进展刺激下,欧美股市连续二日收高,周五美国道指、纳指、标普上涨2.99%、1.38%、2.68%,道指3月24日以来已反弹逾30%,欧洲三大股指法、德、英上涨3.42%、3.15%、2.82%。

A股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和独立走势,周五再度走高,均留下一个高开小缺口未补,创业板周线三连涨,强势收复2000点,大盘周线二连涨,突破2800点,重返30日均线。

盘后政治局会议传来重大利好,释放七大信号,罕见强调降准降息,首次提出“六保”,高层会议驰援A股,叠加北上资金重回持续净流入,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额达到300.21亿元,为最近两个月单周最高净买入纪录,创史上单周净买入额第4高。

下周是沪市2646点低点反弹21个交易日的重要时间窗口,大盘能否放量上攻突破2878点颈线位,收复60日均线,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下周一开盘高开,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关注2823-2830点是否回补,2850点与60日均线2887点的压力,开盘30分钟、一小时成交量变化,券商等权重板块蓝筹轮动及热点转化,大盘重要突破,日成交将逾3000亿元。

下周有900多家公司披露年报,700多家公司披露一季报,年报、季报进入密集披露期,业绩成影响股价的重要因素,除了关注年报、一季报业绩超预期或反转的上市公司,提防业绩暴雷的风险,归避炒作高位题材概念股。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保持谨慎不追高,等待再次放量突破60日均线再加大仓位。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