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窗口将再度选择方向

周一两市高开,早盘稍作回探逐步走高,尾盘拉升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852.55点,涨0.5%,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市,创业板收盘2043.44点,领涨1.12%,两市成交6173亿元较上周五减少16.60%,北向资金净流入约20亿元。

盘面呈现普涨态势,行业板块超8成上涨,技术服务、建材家具、橡胶塑料、软件、建筑装饰板块涨幅靠前,仓储物流、住宿餐饮、电热供应板块靠前,两市上涨2573家,下跌988家,涨停77家,仅创业板科融环境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检测试剂概念持续爆发,昌红科技科华生物达安基因明德生物博晖创新迈克生物透景生命华大基因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发力,汇金股份瀚叶股份飞天诚信广电运通爱施德众应互联涨停,数据中心概念龙宇燃油达实智能涨停,天空互联网概念崛起,天银机电中国卫通涨停,特高压概念走高,国电南自、中科智能封板,大基建板块走高,新筑股份方大集团、浙江金科、众神股份、宁波富达建研院博闻科技垒知集团涨停,医药制造板块活跃,开开实业未名医药华北制药涨停,口罩概念股分化,甘咨询江南高纤泰林生物再升科技北化股份涨停,食品饮料板块抢眼,深粮控股贝因美登海种业涨停。

受上周五欧美股市连续二日收高,周未政治局会议重大利好提振,A股获三连涨,但反弹量能不足终成隐忧。沪市早盘最低下探2833.26点,上周五高开缺口还有3个点未补,得到5日均线支撑,收缩量小阳线,大盘三连阳,站上2500点重要位置,面临2646点低点反弹21个交易日重要时间窗口,将再度选择方向,能否放量上攻尤为关键,否则再次回辙补缺,大盘只有放量突破2878点颈线位,收复60日均线,才能明确中期反弹行情。操作上,等待放量阳线再加仓,重点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确定性较强的板块,年报、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