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到位蓄势后再度上攻

周二两市低开低走,午后三大股指跌幅收窄,沪市报2827.01点,跌0.9%,创业板收盘2023.94点,跌0.95%,两市成交6493亿元较昨日放大5.20%,北向资金净流出约5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8成下跌,电信运营、工程建设、装修装饰、工艺商品、软件服务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民航机场、煤炭采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下跌2535家,上涨1129家,涨停57家,跌停3家。

行业板块方面,新基建(天基互联、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板块走强:佳力图依米康广东榕泰省广集团任子行东方网力广博股份宣亚国际等涨停,高铁板块掘起,新筑股份亚厦股份祥和实业涨停,工程建设板块启动,宁波建工建科院交建股份建研院涨停,特高压板块异动,国电南自涨停,医药板块活跃,华北制药华北制药亚太药业未名医药涨停,检测试剂概念明德生物昌红科技西陇科学博晖创新涨停,口罩概念分化,江南高纤11天8板,红宝丽涨停。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当地时间20日暴跌,5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暴跌约300%,收于每桶-37.63美元,历史首次跌入负值,盘中最低报每桶-40.32美元。受此影响隔夜欧美股市,周二亚太恒生指数、日经225指数等全球股市全面下挫,A股与外围股市跌幅相对较小,呈现较强抗跌韧性。

沪市全日最低价2842.24点开盘一路下行,午后开盘不久最低下探2808.05点,距30日均线8个点,随后逐渐回升,成交2487亿元较昨日放大6.40%,收带上影线的阴线。大盘止步三连阳,跌破5日均线,回补了上周五的高开缺口,暂获10日均线支撑,短期回踩基本到位,震荡蓄势后再度上攻,沪指2850点及60日均线2879点强阻力,突破难以一蹴而就,需数次争夺才能逾越。操作上,保持谨慎为上,等待放量突破阳线再加仓中线布局,短线关注新基建及年报、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