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蓄势再度突破的动能

周四两市高开,早盘与午后两度冲高回落全线收跌,沪市报2838.5点,跌0.19%,深市跌幅较大,创业板收盘2029.52点,跌0.67%,两市成交6706亿元较昨日放大10.66%,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6成下跌,软件、互联网、公共设施、非金属矿、电子设备板块跌幅靠前,开采辅助、能源加工、运输业、煤炭石油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317家,上涨1300家,涨停75家,跌停7家。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相关个股爆发,石油仓储概念股恒基达鑫宏川智慧涨停,海运股招商南油涨停,油气设服概念股山东墨龙海油工程、延长建华涨停,检测试剂概念走强,达安基因明德生物迈克生物昌红科技海利生物上海莱士涨停,口罩产业链异动,纳尔股份华中数控德威新材万邦德顺威股份红宝丽涨停,农村电商概念抢眼,供销大集农产品芭田股份、路通视讯、四川美丰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发力,众应互联汇金股份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大涨,深粮控股金健米业京粮控股科迪乳业华资实业涨停,人造肉概念上攻,海欣食品大康农业双塔食品涨停,汽车行业活跃,威帝股份东安动力威唐工业涨停,雄安新区概念异动,栖霞建设东南网架恒银金融大连重工涨停。

沪市高开,早盘最高上冲2853.64点,逼近上周五高点2854.96点震荡回落,午后冲高2852.10点掉头急挫,尾盘最低下探2835.59点,成交2627亿元较昨日放大12.80%,收放量小阴线,失守5日均线。大盘再度上攻重要压力位无功而返,显示2850点上方的阻力极强,60日均线下行至2871点对沪指反压仍不可小觑,突破的难度很大,市场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方式,蓄势再度突破的动能,呈现低点渐次上移,缓步上行的态势,目前环境主力机构谨慎,稳扎稳打有利行情展开,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依然可逢低参于市场热点的波段盈利,而不必纠结大盘股指短期涨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