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拉锯等待机会出现

周一两市高开,早盘回探后走高,午后收盘一小时回落涨幅收窄,沪市报2815.49点,涨0.25%,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市,创业板收盘2018.67点,涨0.74%,两市成交5566亿元较上周五减少10.97%,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6成下跌,能源加工、其它制造、开采辅助、有色金属、互联网板块跌幅靠前,银行、工艺商品、农药兽药、高速公路、商业百货块跌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309家,上涨1323家,涨停46家,跌停50家。

行业板块方面,创投概念大涨,九鼎投资、弘高创意、华控赛格、中迪投资(、创业黑马涨停,农村电商概念活跃,四川美丰、怡亚通、南宁百货、供销大集涨停,特高压概念走强,汇金通、汉缆股份、金杯电工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异动,汇金股份、朗科科技涨停,银行股集体上攻,青农商行封板,宁波银行涨超5%,ST板块严重分化,*ST大洲、*ST东科、*ST高升、*ST飞马等10家涨停,*ST航通、ST东海洋、ST东海洋、ST成城、*ST索菱、*ST北讯等近20家跌。

沪市早盘最低下探2802.96点,略高于上周五2802.50点,盘中最高上摸2832.67点,成交2253亿元较上周五减少7.80%,收缩量阳十字星,大盘下探再获20日均线支撑,上冲5日、10日均线无功而返,量能进一步萎缩,市场仍处多空拉锯方向不明之际。

外资连续抄底,银行股拉升护盘,券商冲高回落,强势题材股与绩差股掀跌停潮,本周面临上市公司年报、季报披露密集期,业绩雷的杀跌风险不可小觑,个股操作难度明显加大。投资者保持谨慎,减少操作降低仓位,等待底部放量突破性阳线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