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回踩后反抽5日均线

受隔夜美股连跌影响,周四两市低开低走,沪市报报2870.34点,跌0.96%,深市三大股指跌逾1%,创业板收盘2117.65点,跌1.08%,两市成交6101亿元较昨日小幅增加4.90%,北向资金净流入1.29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互联网翻红小涨,非金属矿、农林牧渔、橡胶塑料、农副食品板块领跌逾2%,两市下跌2786家,上涨865家,涨停51家,仅天宇股份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概念大涨,昆仑万维联络互动精准信息乐心医疗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崛起,中芯国际概念股轴研科技7连板,亚翔集成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发力,德宏股份金田铜业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分化,来伊份安记食品涨停,双塔食品跌超5%,猪肉概念、农业种植、病毒防治、体外诊断等概念表现低迷。

沪市2887.06点全日最高价开盘,尾盘最低下探2869.18点,与60日均线2865.98点一步之遥,收小光头中阴线,险守20日均线,再次跌破5日均线,成交2373亿元较昨日放大6%。

大盘周一冲高2914.28点,呈现震荡回调态势,沪指低点逐渐下移,成交量明显萎缩,日成交维持仅2300亿元左右,杀跌动力已衰退,下探幅度不大。明日逢本周收官之战,回踩60日均线之后,将反抽5日均线,能否再度放量阳线重返5日均线,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否则调整时间将延长,下周可能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