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将借两会契机拉升

周二两市高开,盘中稍微回荡,尾市拉升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898.58点,涨0.81%,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市,创业板收盘2144.12点,涨1.38%,两市成交6415亿元较昨日减少12.30%,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

市场再度回暖,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住宿餐饮、电子设备、建材家具、互联网、软件板块涨幅靠前,仅农林牧渔、有色、房地产等5个板块下跌,两市上涨2585家,下跌945家,涨停80家,跌停4家。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抢眼,华特气体涨停,吉贝尔中微公司沪硅产业等7家涨逾10%,国产芯片概念大涨,轴研科技10天9板,跃岭股份紫光国微三安光电华虹计通申通地铁亚翔集成)、北京君正雅克科技等15家涨停,光刻胶概念强势崛起,华特气体蓝英装备飞凯材料容大感光晶瑞股份涨停,网红经济概念爆发,梦洁股份股价8天7涨停,博瑞传播拉芳家化朗姿股份皮阿诺万兴科技御家汇涨停,军工板块局部活跃,哈工智能博云新材北摩高科伟隆股份永贵电器涨停,次新股板块反复炒作,锦和商业爱丽家居金丹科技华盛昌安宁股份壹网壹创金田铜业涨停,食品饮料概念发力,安记食品黑芝麻香梨股份华致酒行涨停,光伏、特斯拉概念走高,川润股份好利来中成股份文灿股份京威股份涨停,医药股抢眼,北大医药中新药业涨停,黄金概念、猪肉概念、鸡肉概念、ST概念、转基因概念表现低迷。

隔夜欧美大涨,A股高开高走重返5日均线,成交量萎缩成市场隐忧,后市量能若不能放大,难以出现全面上涨行情,只能是结构性局部行情。

大盘尾市最高上冲2900.22点,与上周一2914.28点近一步之遥,收缩量十字星,显示2900点上方的半年线、年线形成的强阻力区域,突破的难度很大。两会将于周四开幕,机构主力将借两会契机拉升,期待攻克年线,开启创新高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