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放量三连阳突破

周二两市高开高走,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846.55点,涨1.01%,深市三大股指涨超2%,创业板领涨2.96%,重返2100点,两市成交4096.3亿元较昨日放大8.04%,北上资金净流入超50亿。

市场再现普涨局面,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商务服务板块领涨5.06%,建材家具、仪器仪表板块涨超3%,技术服务、电子设备、互联网、软件等板块涨超2%,银行、煤炭石油板块涨幅滞后,两市超3300家上涨,下跌300余家,涨停逾百家,跌停4家。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股票全线收涨,天准科技华兴源创涨停,佰仁医疗沪硅产业光峰科技东方生物等7家涨超10%,次新股掀起涨停潮,通达电气和远气体瑞玛工业国林科技锐明技术斯迪克等15家涨停,国产芯片活跃,飞龙股份聚灿光电英唐智控旋极信息涨停,医疗板块强者恒强,楚天科技蓝帆医疗英科医疗东富龙涨停,网红直播概念抢眼,中广天择引力传媒星期六涨停,

沪市2827.90点高开,早盘稍微下探2825.90点一路走高,尾盘上冲2848.34点,一度站上30日均线,成交2074亿元较昨日微幅放大2.63%。大盘探底回升二连阳,收出光头中阳线,重返5日、60日均线,留下约4个点的高开缺口未补(2821-2825点),但反抽量能不足成隐忧,目前5日均线下穿60日、30日均线聚汇2846-2847点,10日均线2864点即将下穿20日均2859点,形成多重均线密集压力,大盘能否有效突破,关键看权重板块发力及成交量放大,否则冲高回落,或回补2821缺口。操作上,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底部放量突破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