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蓄势后再度上攻

周三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走弱全线收跌,沪市报2836.8点,跌0.34%,深市三大股指跌逾1%,创业板收盘2071.47点,领跌1.96%,两市成交5732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8.14%,北上资金净流入超25亿。

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近6成下跌,技术服务板块领跌2.05%,软件、专用设备、开采辅助、电子设备等板块跌超1%,建材家具、住宿餐饮、建筑装饰、黑色金属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下跌2214家,上涨1377家,涨停67家,跌停4家。

行业板块方面,装修装饰板块强势爆发,惠达卫浴、大连圣象、金牌橱柜、菲林格尔志邦家居恒林股份郑中设计涨停,机器视觉概念强势,奥普光电远大智能宇瞳光学劲拓股份东方网力等涨停,碳基半导体材料制备集体拉升,概念股华丽家族丹邦科技银龙股份中科电气涨停,汽车行业活跃,悦达投资卧龙电驱福达股份圣龙股份涨停,网红经济概念走强,省广集团中广天择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发力,西麦食品科迪乳业新乳业涨停,卫星导航板块异动,中海达封板,光刻胶概念探底回升,爱司凯涨停。

沪市高开瞬间冲高2849点,一度站上30日均线,随后震荡走低,尾盘最低下探2831.93点破5日均线,成交2074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9.88%。大盘止步底部反抽二连阳,收带上下影线的放量中阴线,再次跌破60日均线,险守5日均线,显示上周五沪指杀跌破位长阴对市场的杀伤力巨大,均线修复很困难,短期或围绕5日均线附近震荡,蓄势后再度上攻。市场依然是结构性机会,需要踏准节奏,短线不宜追涨,适当控制仓位,缩量反弹可逢高减仓,轻仓参与市场短线博弈机会,重点关注大消费、新能源车等方向核心龙头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