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年线后将继续上攻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临近中午收盘拉起,午后震荡涨跌不一,沪市报2919.25点,跌0.14%,深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创业板收盘2151.38点,领涨0.39%,两市成交6507亿元较昨日减少16.34%,北上资金净流入41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超5成上涨,酒及饮料、住宿餐饮板块领涨逾1%,电热供应、开采辅助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1901家,下跌1637家,涨停79家,跌停5家。

行业板块方面,地摊经济概念炒作扩散,纺织服装、工艺商品、啤酒、小龙虾、售货车等多个分支爆发掀涨停潮,浪莎股份西安饮食广百股份浙江永强(、华斯股份香江控股小商品城迪马股份茂业商业小康股份银都股份国联水产大湖股份锦和商业海宁皮城香江控股拉夏贝尔珠江啤酒燕京啤酒百大集团吉宏股份浙江东日汇嘉时代等涨停,国六概念股持续上涨,威孚高科鹏翎股份艾可蓝涨停,今日头条概念活跃,广博股份佳云科技封板,网红经济概念股走势迥异,长城影视粤传媒涨停,光刻胶、数字货币、网络安全、消毒剂、IPv6等概念跌幅靠前。

沪市高开瞬间冲高2932.97点走低,午前最低下探2932.97点,一度跌破年线,逼近5日均线,随后拉升至昨收盘价下方横盘,尾市回落上翘,成交2544亿元较昨日萎缩15.35%。大盘止步五连阳,收带下影线的缩量阴线,差0.23点未能守住年线,连续上攻,5日均线乘离率稍大,回踩年线后将继续上攻,没有拿下3000点之前,难有幅度较大的调整。市场依然是结构性机会,要踏准节奏,把握热点方向,切忌追涨杀跌,精选个股逢低买入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