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有望补量三连阳

周五两市高开探底回升,午后尾盘走高,沪市报2930.8点,涨0.4%,创业板收盘2166.38点,领涨0.7%,两市成交6315亿元较周五再度萎缩2.94%,北上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涨跌互现,行业板块超6成上涨,商务服务、仓储物流板块领涨逾2%,运输业、通信网络、通信设备、互联网、券商等板块涨超1%,农林牧渔、纺织业、零售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下跌1948家,上涨1626家,涨停57家,跌停17家。

行业板块方面,航空板块集体拉升,华夏航空封板,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等涨超5%,湖北板块早盘领涨回落,三峡新材、美尔雅、东方金钰涨停,国六概念崛起,艾可蓝、鹏翎股份、渤海汽车、小康股份、中原内配、朗博科技、华菱星马涨停,广电板块表现不俗,歌华有线四天三板,号百控股、*ST同洲涨停,半导体板活跃,天华超净、张江高科、兆易创新涨停,影视概念异动,唐德影视、中文在线、*ST当代涨停,地摊经济概念降温分化严重,小商品城、西安饮食、小康股份、银都股份、上海凤凰涨停,汇嘉时代、百大集团、浙江东日跌停,食品饮料板块低迷,有友食品、安记食品跌停,网红直播概念重挫,广博股份、梦洁股份跌停,南宁百货、华斯股份、省广集团等跌超8%。

本周A股放量上攻,周线二连阳,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上涨2.75%、4.04%、4.83%、3.82%,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指上涨3.20%、3.47、3.31%,两市成交35937.11亿元较上周放大16.71%。

大盘周一放量跳空高开长阳,突破20日均线及半年线,留下逾16点高开缺口未补(2855.38-2871.96点),周二阳十字星站上年线,周三冲高回落带上影线的假小阴线,周四高开低走带下影线的阴线,失守年线,周五午后最低下探2909.12点,一度半年线,逆势拉升以最高点收带下影线的阳线,重返年线上方;周线放量二连阳,留下10点的周高开缺口未补(2861-2871点),一举突破5周、20周、30周、120周均线,但60周均线2932.66点得而复失。技术上,日线指标高位背离,需要补量,中期反弹趋势向好,大盘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

六月开门首个交易周,A股放量大涨,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入,量价配合较为理想, 加之权重板块轮动发力,新基建、消费及各类题材股热点炒作彼此起伏赚钱效应明显,六月新的反弹行情可高看一线,目标剑至年内高点。

下周A股有望补量三连阳,大盘本周反复震荡夯实年线,下周整固后上攻3000点,突破的关键券商等权重板块能否再次拉升助力。操作上,不必纠结大盘短线涨跌,股指回调逢低中线加仓,重点布局主力机构深度介入、底部再度放量启动的新基建、消费两大潜力品种,归避高位题材股杀跌风险。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