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下探后将回稳再度上攻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午后尾盘拉升跌幅收窄,沪市报2961.52点,跌0.61%,创业板跌幅靠后,收盘2372.54点,跌0.42%,两市成交7163亿元较上周三端午节前延续减少1.71%,北向资金尾盘“逆转”净流入2.76亿元。

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券商信托、多元金融、保险、工艺商品、文化传媒板块领跌,医疗行业、玻璃陶瓷、农药兽药、食品饮料、酿酒行业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441家,上涨1227家,涨停49家,跌停12家。

行业板块方面,病毒防治概念抢眼,众生药业大立科技宝莱特振德医疗利德曼南卫股份涨停,新冠疫苗喜讯频传,药用玻璃概念股山东华鹏正川股份涨停,灌装线概念股楚天科技涨停,光伏行业爆发,金晶科技安彩高科帝科股份新莱应材北玻股份福莱特涨停,食品饮料板块走高,安记食品仙乐健康雪榕生物ST加加涨停,无人驾驶概念大涨,路畅科技双林股份天泽信息涨停,网红经济活跃,朗姿股份跨境通封板,银行系券商预期再起,券商概念股低迷,中泰证券触及跌停,多元金融概念大跌,新力金融跌停,游戏板块走弱,恺英网络顺网科技跌停。

沪市2973.08点低开,早盘瞬间上摸2977.91点震荡走低,尾盘最低下探2951.77点,逼近10日均线2946点,成交2939亿元端午节前继续萎缩1.05%。大盘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跌破5日均线,10日均线上暂获支撑,成交量连续三日逐步萎缩。

上周末,一则消息引发市场热议。有媒体援引权威人士消息称,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传言中更是提及了“或将从几大商业银行中选取至少两家试点设立券商”。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回应称,已关注到媒体报道,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受此消息影响,券商板块集体下挫,主力借市场消息面及假期外围欧美股市下跌打压股指的意图较为明显,这种杀跌行为是短期的,20日均线上移至2934点对沪指的支撑力度较大,明日惯性下探10日均线附近,将回稳再度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