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3100点将现回踩作动

周四两市低开,沪市高歌猛进放量长阳线,报3090.57点,领涨2.13%,创业板指继续落后,早盘冲高回落仅涨0.20%,两市成交108001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19.04%,北向资金净流入近196亿元。

盘面再现普涨格局,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券商股王者归来,板块大涨7.03%,中泰证券光大证券浙商证券太平洋山西证券南京证券逾10家集体涨停,保险、信托、多元金融板块大幅推升沪指,房地产板块保持强势,金科股份泰禾集团市北高新涨停,工艺商品、贵金属、农药兽药、农牧饲渔、汽车行业表现低迷,两市上涨2912家,下跌781家,涨停86家,跌停2家。

市场延续沪强深弱走势,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地产、白酒等传统低估值板块恢复性补涨成为推动大盘上涨绝对主力,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板块则上半年表现抢眼涨幅惊人,涌现不少翻倍牛股,上涨动力已然不足,短期高位整理,个股分化加大,投资者需归避高位题材股主力撒离杀跌风险,参于板块轮动个股补涨机会,切忌盲目跟风追高。

大盘几乎没有调整,继续放量上攻(成交4782亿元较昨日放大29.30%),突破3025点及3月5日高点3074点的压力,短期将上冲1月高点3127点。连续拉升沪指日线、60分钟、30分钟指标高位超卖,若一鼓足气站上3100点,仍需提防主力高位震仓洗盘,大盘适时回踩蓄势,反弹时间延长,空间相对较大,反之一味冲高离顶部为期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