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冲高回踩后继续上行

周五两市高开全线上涨,沪市继续领涨,创出年内新高,报3152.81点,涨2.01%,深市三大股指涨逾1.30%,创业板收盘2462.56点,涨1.57%,两市成交11716亿元较周四放大8.47%,成交额连续2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0亿元。

市场延续普涨态势,行业板块仅酒及饮料、农副食品、建材家具翻绿,券商板块大涨7.81%,保险板块大涨5.48%,商务服务、住宿餐饮板块涨超4%,两市上涨2745家,下跌939家,涨停93家,跌停2家。

行业板块方面,券商股再掀涨停潮,中信证券创近5年新高,山西证券中泰证券国网英大招商证券国金证券浙商证券中银证券等15家涨停,参股券商概念抢眼,招商公路银之杰云南白药越秀金控宝新能源哈投股份涨停,保险股集体拉升,中国人寿封板,煤炭采选板块爆发,露天煤业安源煤业昊华能源大同煤业平煤股份涨停,房地产板块走强,泰禾集团鲁商发展粤宏远A涨停,跨境电商、免税、退税、光伏等概念股表现活跃。

本周A股继续上涨,周线放量长阳,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上涨5.81%、5.25%、5.37%、3.61%,上证50大涨7.33%,两市成交46219.30亿元较上周(端午节前3个交易日)同比大幅增加19.75%。继上周中小板、创业板率先创年内新高,本周深成指、沪指均年内新高,其中沪市周线三连阳,深市三大股指周线六连涨。

大盘周一受市场消息面及端午假期外围欧美股市大跌影响,缩量下跌小阴线,回踩了5日均线,随后四连阳加速上行,尤其周四、周五放量拉升,连续突破3000点、3100点两大关口,周五高开高走,留下12个点的缺口(3092-3104点

)未补。大盘周线放量长阳突破,站上5周均线,中期上涨趋势向好,反弹目标可看高至3300点一线。

下周冲高回踩后继续上行,A股连续冲高,日线、60分钟、30分钟指标均高位超卖,5日均线乖离率高,短期调整的压力加大,下周初冲高有回踩,技术修复后仍将上行,大盘周五的高开缺口,属中继上涨缺口,其支撑力度较强,短期内封闭的概率不大。因此,下周大盘冲高可减仓作波段滚动,回踩则是轻仓或踏空者加仓机会。密切注意风向标券商板块的动态以及成交量的变化,重点关注板大金融、地产、煤炭、水泥、有色等低估值块轮动个股补涨机会,低位或调整到位的科技创新成长股逢低中线布局。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