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新高行情四大看点

本周A股高歌猛进,周线放量长阳,开启年內创新高行情,下周市场如何演绎,是否出现回调,能否再创新高令投资者瞩目四大看点。

一是6月CPI、PPI将公布。7月9日,6月份CPI、PPI将公布;7月10日,6月M1、M2、社会融资规模、新增人民币贷款数据将公布。预计6月CPI同比小幅扩大至2.6%左右,较前值上升0.2个百分点,而下半年通胀持续回落大趋势不会改变;6月M2和社融增速可能与上月持平,M2整体增速将保持在11.1%左右,而M1增速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全月新增1.74万亿。

二是19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4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因此本周净回笼资金4900亿元;下周有1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分别是周一的800亿元和周二的1100亿元。央行对于流动性调控的态度仍相对审慎,逆回购本周也一直缺席,其维持资金面相对均衡的态度未改,预计回购利率大幅走低的可能性不大。

三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召开。7月9日-11日,主题为“智联世界,共同家园”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在线上举办。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经有七位图灵奖得主参会,比去年增加了5位;初步统计大会首日CEO级演讲嘉宾超过30位,比去年翻了一番。关注调整后的科技股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四是大盘如何运行。大盘突破2018年1月份高点3587.03点与2019年4月份高点3288.45点连线形成的长期压力线,开启年內创新高行情,券商成牛市风向标,券商股周四、周五掀涨停潮,带动大金融、地产、白酒、煤炭等周期性低估蓝筹集体拉升攻克3000点、3100点两大关口,下周冲高面临短期回调,周五跳空高开缺口3092-3104点的支撑力度较强,短期内封闭的概率不大,大盘回踩3100点缺口附近或再度向上挑战3200点。因此,下周初大盘冲高个股宜减仓做波段,回踩支撑位再低吸,密切注意风向标券商板块的动态以及成交量的变化。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