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上涨将现宽震洗盘

周一两市继续高歌猛进,沪市报3332.88点,大涨5.71%,深成指、中小板涨逾4%,创业板落后,收盘2529.49点,涨2.72%,上证50指数暴涨近7%,两市成交15661万亿元较上周五再度放大33.70%,创5年新高,北向资金净流入约160亿元。

市场全面普涨,行业板块仅技术服务翻绿,券商、保险板块联袂领涨超9%,银行板块涨超8%,房地产板块涨超7%,有色金属板块涨超6%,两市超3500家上涨,下跌不到200家,逾200家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券商股延续掀涨停潮,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国银河国金证券等25家涨停,保险股大涨,西水股份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涨停,中国太保涨超9.8%,银行板块掀涨停潮,郑州银行青岛银行张家港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苏农银行常熟银行无锡银行等20余家涨停,金融科技概念拉升,宇信科技银之杰亚联发展大智慧高伟达新大陆涨停;房地产板块崛起,华侨城A信达地产金融街泰禾集团中交地产云南城投涨停,有色金属板块大涨,株冶集团云铝股份中色股份涨停,煤炭采选板块爆发,露天煤业大同煤业平煤股份神火股份安源煤业、华北矿业涨停;业绩预增板块抢眼,天邦股份利尔化学百润股份理邦仪器恒润股份涨停,此外军工板块、免税店概念、跨境电商概念,国产芯片概念表现抢眼。

大盘连续三日放巨量逼空式上涨,继上周五留下跳空高开缺口3092-3104点未补,周一继续大涨,拿下2019年4月份高点3288.45点,再度出现3152-3187点高开缺口未补。三大大金融、房地产、有色、煤炭等周期性低估值板块发飙大幅推高指数,各路资金跑步进场,北向资金、两融余额屡刷新高,交投热度空前高涨,毫无疑问A股己然走牛,直逼2018年1月份高点3587点。.

即使牛市行情连续大涨,也有牛回头的时候,大盘从上周四到周一,连闯3100点、3200点、3300点三大关口,出现二个高开缺口,近期全部封闭的概率不大,但日线、分时结构严重超买的技术指标修复刻不容缓。

明日可能出现宽幅震仓洗盘,以回踩确认3288.45点突破的有效性,但每逢大盘回踩均是低买个股机会,券商成牛市行情风向标,短期回调将继续上攻,只要券商行情不结束,大盘向上趋势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