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在路上跟随券商走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回探震荡,午后再度拉升,三大股指均创阶段新高,沪市涨1.74%,创业板领涨2.34%,两市成交15426亿元较昨日减少11.30%,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近38亿元。

市场呈现普涨态势,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运输设备、券商、保险、有色板块领涨,住宿餐饮、建材家具、酒及饮料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3100家上涨,下跌仅500余家,涨停超160家,跌幅最大的中达安下跌9.97%。

行业板块方面,券商、军工两大板块掀涨停潮,免税、稀土永磁、电子烟、新能源汽车、数字货币、金融科技等题材抢眼。其中券商股太平洋东北证券第一创业东方财富财通证券光大证券浙商证券中银证券等9家涨停,军工板块中科海讯中船防务广东甘化中航沈飞洪都航空中船科技中直股份航发科技凯龙股份海兰信航发动力中国卫通中国卫星华银电力中国重工中航重机等20家涨停,有色金属板块发力,云铝股份怡球资源封板,稀土永磁板块走高,焦作万方中色股份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广晟有色涨停。

沪市低开,早盘最低下探3327.71点,尾市最高上摸3421.53点,收盘3403.44点,成交6968亿元较昨日减少12.20%。大盘早盘回探至昨日低点3336.24点附近,随后回升创新高,阳包阴站上3400点,量能虽有萎缩,但仍保持较高的水平,市场情绪激发高昂,各路资金跑步进场,逢低承接力超强,券商股短线回调再度拉升,带领市场逾越了3400点大关,多头大有直奔2018年1月份高点3587点的气势。

牛市在路上,不必猜能涨多高,也不必担心何时见顶,券商已然成市场风向标,每次回踩均是机会,需提防个股震仓洗盘,只要选好股采取波段滚动,就可以降低持股成本获得稳定或超预期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