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牛市行情什么时候回头

周四两市延续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回探午后拉升全线上涨,深市三大股指涨逾2.6%,创业板指突破2700点,大涨3.98%,两市成交17262亿元较昨日增加11.90%,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

盘面全面普涨,行业板块仅银行翻绿,贵金属、船舶制造、商业百货、安防设备、医疗行业涨幅靠前,民航机场、高速公路、券商信托、电信运营表现低迷,两市超3300家上涨,下跌仅300余家,涨停近200家,仅*ST雪莱、*ST天夏跌停且跌幅最大。

市场持续走高,呈现板重板块彼此起伏轮动推升股指现象,连续拉升的券商股高位巨震回调,而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有色板块连续的涨停潮,其次军工板块保持强势,国产芯片、软件、光刻胶、数字货币概念等科技股继续上行,市场情绪全面激发,难以出现象样的调整(仅表现板块个股盘中震仓洗盘),券商股刚刚启动,上涨后劲十足,短调后继续走高,券商股不到行情不会结束。

从目前走势看,大盘短期将挑战2018年1月份高点3587点,调整可能在3500点一线,再强的股市也要回调,牛回头特征跌得凶悍,巨震洗盘,投资者需精选个股波段滚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