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将变盘偿试3500点

周二两市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沪市报3414.62点,跌0.83%,深市三大股指跌逾1%,创业板收盘2858.67点,跌1.06%,两市成交17045亿元较周一微幅放大1.92%,连续第7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50亿元。

盘面上,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且分化较大,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贵金属、国际贸易、民航机场、医疗行业、商业百货等行业板块领跌,船舶制造、园林工程、煤炭采选、航天航空、金属制品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391家,上涨1318家,涨停128家,跌停11家。

行业板块方面,业绩预增概念持续爆发,南京公用小熊电器科新机电贵州轮胎宁波东力亚士创能东方电缆等15家涨停,医药制造表现强势,海南海药尔康制药西藏药业海利生物丰原药业康芝药业康辰药业涨停,虚拟现实概念大涨,川大智胜恒信东方华自科技风语筑易尚展示丝路视觉佳创视讯星期六涨停,军工板块异动,中船防务天海防务新研股份大西洋振华股份涨停,新能源汽车板块活跃,力帆股份合康新能启明信息奥特佳涨停,NMN概念爆发,金达威三连板,雅本化学涨停,口罩概念重挫,振德医疗南卫股份新莱应材跌停,MLCC、光刻胶、免税概念、ETC等题材大跌。

沪市低开,早盘略微冲高3451.22点震荡下行,午后盘中最低下探3366.08点击穿5日均线随后回升,成交7073亿元较昨日微减1.40%。大盘收带上下影线的缩量阴线,再次失守5日均线,券商、保险、银行、煤炭、钢铁、有色等权重板块轮动拉升力道逐步减弱,致使沪指6个交易日在3400点附近蓄势,这种盘整走势时间不会太长,短期将变盘偿试3500点,能否再拉阳线突破呢?

目前机构主力顺应监管层股市降温,通过金融等权重蓝筹调控大盘节凑,避免股市暴涨暴跌,有利于牛市行稳致远,从盘面看权重蓝筹调整,业绩预增、医药、军工、新能源汽车等表现抢眼,每日涨停逾百家,市场赚钱效应依旧,投资者不必纠结指数涨跌,选好股低买高卖作滚动波段,大可不必频繁换股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