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延续上涨收复20日均线

周五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小幅拉升全线收涨,沪市报3310.01点,涨0.71%,深市三大股指涨超1.20%,创业板收盘2795.4点,领涨1.89%,两市成交11460亿元较周四放大9.48%,成交额连续第3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3.55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再度普涨,行业板块仅运输设备、能源加工、煤炭石油、银行等5个行业下跌,医药制造、医疗行业、农牧饲渔、水泥建材、化纤行业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上涨2646家,下跌986家,涨停121家,刚上市新股震有科技S跌幅最大,下跌8.85%。

市场涌动多点开花,医疗行业持续大涨,医药制造莱美药业华神科技易明医药涨停,药用玻璃概念股正川股份楚天科技涨停,医用包装用纸个股仙鹤股份涨停,疫苗生产设备概念股楚天科技涨停,疫苗概念瑞普生物博晖创新海利生物西藏药业沃森生物涨停,注射器概念万邦德阳普医疗康德莱三鑫医疗涨停,长寿药概念银禧科技金达威涨停,冷链概念股英特集团澳柯玛涨停;字节跳动概念掀涨停潮,凯撒文化美盛文化环球印务广博股份省广集团天龙集团中文在线宣亚国际引力传媒涨停,苹果概念股大涨,北玻股份领益智造赛腾股份环旭电子信维通信经纬辉开东软载波等涨停,蚂蚁金服概念卷土重来,君正集团翠微股份居然之家易联众南威软件涨停,券商概念盘中拉升,哈高科财通证券锦龙股份华林证券涨停。

本周A股探底回升,周线收阳重返5周均线,终结连续二周下跌阴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上涨3.54%、5.43%、6.23%、6.36%,两市成交51116.46亿元较上周萎缩15.86%,已连续三周逐步减少。

大盘周一探底缩量假阴十字星重返3200点,最低3174.66点,再创3458点高点调整新低,周二阳十字星,周三再度放量阳线,收复5日、10日均线,周四上攻3300点回调阴线,周五早盘上摸3333.79点,20日均线受阻回落,收带上影线放量阳线;周线终结二连阴,收带上下影线缩量中阳线,重返5周均线,中期依然保持沿5周均线上涨趋势。

A股本周结束牛市第一波拉升调整,进入第二阶段慢牛行情,下周迎来八月开门交易周,下周延续上涨收复20日均线,大盘20日均线上行至3318点对沪指形成压制,但5日均线3264点拐头将上穿10日均线3281点的支撑力度较强,下周震荡蓄势后,突破20日均线是大概率事件。券商是本轮行情的风向标,重点关注板块动态,业绩成长的新基建、大消费、低估值价值蓝筹依然仍是市场主线,投资者需把握好个股的低买高抛滚动波段盈利方式。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