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行情展望及投资策略

七月A股月线收带上影线的立柱长阳,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七月大涨10.90%、13.72%、13.38、14.65%,两市成交量巨额放出,七月共23个交易日有20个交易日成交额超万亿元,其中7月6日连续9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A股七月冲高回落走势,凸现牛市第一阶段大涨急跌典型特征,牛回头基本结束,第二阶段慢牛行情己经开启。

A股七月完美收官,八月行情可期。大盘七月收盘3310.01点,距7月13日高点还有近150多点的空间,八月目标剑指前高3458点,突破再创新高的概率比较大,第二阶段行情不会象第一波涨势凌厉,呈震荡蓄势慢牛上行,但结构性局行情依旧火爆。

八月投资策略:7月两融余额一举突破1.4万亿元,创5年来新高,除了中芯国际、奇安信、爱博医疗等近期上市的新股仍然在7月获得主力资金的特别关照外,包括海康威视伊利股份洋河股份美的集团等在内的一些低估值“老白马”7月又获得了主力资金的集中净流入;7月海外资金数据,北向资金并没有继续追涨医药、电子这两大热门行业,而是转而选择了一些新的热点行业和此前相对滞涨的潜力股,以上情况值得关注。八月重点把握以下主线:一是半年报业绩增长或超预期低位与调整到位再度放量启动的新基建科技成长股;二是军工板块,随着北斗三号系统的正式启动,军工股牛市行情从不缺席;三是经济加快复苏,消费、周期类前期滞涨低估值潜力品种;四是券商股机会,重点关注位居7月北向资金龙虎榜净买入金额的前列的国金证券国海证券财通证券等个股。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八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