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结构性局部行情火爆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探底回升全线涨,沪市报3377.56点,涨0.17%,创业板收盘2860.24点,领涨0.97%,两市成交11968亿元较昨日减少12.89%,成交额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3.32亿元。

盘面上,板块个股普涨,行业板块近8成上涨,农林牧业、能源开采、公共交通、有色金属、半导体产业链表现抢眼,而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陷入调整,两市上涨2352家,下跌1357家,涨停127家,仅新城市跌停。

主要热点方面,受昨日政策利好刺激下,集成电路板块迎来狂欢,晓程科技北斗星通国民技术等涨停,国防军工板块再度大涨,北方导航航发科技航天彩虹北摩高科等涨停,疫苗股再次走强沃森生物博晖创新君正集团常山药业封板。

沪市低开,早盘下探3333.88点一度跌破5日均线,随后回升指数翻红,午后开盘不久最高上摸3383.64点,维持昨收盘价窄幅震荡,成交5265亿元较昨日减少12.96%。大盘四连涨,回踩5日均线,收探底缩量小阳线,显示340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依然很大,机构主力压制保险、银行权重板块调控大盘上行节凑,突破2400点再创新高需要充分蓄势,成交量将超7000亿元。

市场结构性局部行情火爆,凸显赚钱效应,这是第二阶段慢牛行情特征,投资者需把握板块热点轮动节凑,个股逢低布局并低吸高抛做波段滚动就能够获取稳定或超预期收益,无需频繁换股追高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