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依托60日均线筑底

周一两市低开,早盘稍微冲高股指一度翻红,随后震荡下行,午后尾盘跳水全线重挫,沪市报3292.59点,跌1.87%,深市跌势凶悍,深成指跌0.73%,中小板、创业板指跌逾3%,创业板收盘2641.2点,领跌3.33%,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一万亿元(创业板成交额3547.79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两市共成交10215.2亿元较上周五放大22.06%,北向资金净流出近36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公共设施、住宿餐饮上涨,农副食品板块领跌4.99%,农林牧渔、技术服务、仓储物流、医疗卫生、券商板块跌超3%,运输业、服装、银行、房地产板块跌幅最小,两市下跌2811家,上涨975家,涨停35家(创业板涨停17家,涨超10%的20家),跌停15家,科创板跌超10%的7家,创业板跌超10%的2家,跌超5%的近270家。

行业板块方面,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强势,聚灿光电乾照光电联建光电豫金刚石露笑科技澳洋顺昌涨停,军工板块盘中拉升,天海防务利君股份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抢眼,金固股份封板,房地产板块异动,上实发展涨停,创业板低价股逆市走强,宝利国际飞利信腾邦国际联创股份华谊嘉信等涨停,中芯国际受传闻大跌,宁德时代中国重汽海天味业安琪酵母长春高新等高位白马股杀跌集体重挫。

沪市低开,早盘摸高3368.24点触及30日均线,可惜好景不长再度走低,尾盘最低下探3285.63点,成交3577亿元较上周五放大16.08%。大盘放量中阴击穿30日均线,失守3300点,将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60日均线上移至3263.26点与8月12日低点3263.27点吻合,不出现重大利空一般不会有效跌破,由于杀跌过猛形成沪指破位,难以一时修复,调整时间延长,大盘将依托60日均线筑底,蓄势再度收复30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