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探底回稳超跌反抽

周五两市低开,上午震荡探底,午后回升以次高点拉阳线,沪市报3260.35点,涨0.79%,深市走势偏强,创业板收盘,领涨2.16%,两市成交6840.4亿元较周四再度萎缩21.66%,成交额创7月以来新低,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市场午后回暖,行业板块超8成上涨,非金属矿板块领涨3.05%,仪器仪表、电子设备、橡胶塑料、酒及饮料、电器机械、医疗卫生板块涨超2%,煤炭石油、房地产、银行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两市上涨2905家,下跌831家,涨停38家(创业板涨停12家,涨超10%26家,科创板涨超10%4家),跌停8家,创业板跌超10%3家。

行业板块方面,风电板块崛起,天能重工泰胜风能吉鑫科技大金重工山东玻纤巨力索具涨停,太阳能板块尾盘爆发,珈伟新能锦浪科技阳光电源晶澳科技福斯特涨停,云游戏概念走高,金科文化封板,免税概念冲高回落,海航基础涨停,半导体股拉升,超华科技涨停,英唐智控、安科创新、润和软件涨超10%,医药股表现活跃,翰宇药业涨停,吉药控股金石亚药等涨超10%,创业板壳股回暖,泰胜风能富瑞特装南风股份、九州科技等涨超10%,交运物流板块一日游,新宁物流华鹏飞龙洲股份等跌超5%。

本周A股延续探底,周线破位大跌二阴,跌破5周、10均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下跌2.83%、5.22%、5.19%、7.16%,两市成交45399.39亿元较上周略减2.07%(注:沪市已连续5周萎缩,本周成交15835.33亿元较上周17883.06亿元减少11.45%,创业板则连续三周放量,本周成交16122.44亿元较上周13738.15亿元放大11.45%,日、周成交额均创历史新高)。

下周探底回稳超跌反抽。本周A股遭重挫,日线、周线均已破位,均线系统修复需1-3周,由于量能极度萎缩,再度杀跌动力衰竭,市场进入最后寻底磨底阶段;周五缩量反弹阳线,反抽力度不足,下周能否放量收复60日均线,是短期止跌回稳的重要信号,否则反抽后还会向下寻底,重点关注3200点-7月27日低点3174.66点的支撑,券商等低估权重蓝筹动态以及率先企稳的板块和启动的新题材。操作上,控制风险持低仓,不盲目炒底,耐心等侍底部再度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再加仓中线布局。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