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探底回升喜迎国庆

周五两市高开,上午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起涨跌互现,沪指报3219.42点,微跌0.12%,深市除深成指微跌0.02%,中小板、创业板微幅上涨,创业板收盘2540.43点,领涨0.18%,两市成交,超5693.7亿元较周四缩16.18%,创近四个月来新低,北向资金小幅流入4.49亿元。

市场跌势明显减缓,行业板块近6成下跌,建筑装饰、房地产、批发业、建材家具、农林牧渔板块领跌,券商、船舶制造、航空航天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432家,上涨1333家,涨停25家(创业板涨停3家,创业板涨超10%3家),跌停25家(创业板凯伦股份跌停,创业板跌超10%6家,科创板跌超10%2家)两市跌超5%120家。

行业板块方面,券商板块逆势拉升护盘,东方证券涨停,东兴证券浙商证券涨超6%,旅游板块冲高回落,岭南控股腾邦国际涨停,农业板块遭遇一日游,荃银高科跌超9%,房地产板块大跌,嘉凯城珠江实业泰禾集团冠城大通跌停,新疆板块遭重挫,新疆火炬新疆交建青松建化跌停,天山生物西部牧业西部建设跌超8%,生物疫苗再度杀跌,辽宁成大跌停,康华生物万方发展科前生物跌超5%。

本周全球疫情第二波袭来,欧美股连续大跌,A股急跌再次探底,将上周的反抽阳线全部覆盖,周线中阴破位击穿5周、10周均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下跌3.56%、3.25%、3.05%、2.14%,两市成交33668.15亿元较上周延续减少10.66%,尤其是沪市成交量连续7周缩。

下周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周,仅三个交易日,恰逢九月收官之战,下周将探底回升喜迎国庆。周五量能极度缩,券商尾盘异动拉升是阶段性底部特征,显示再度杀跌动能枯竭,调整巳近尾声;大盘下周初惯性下探,回踩3200点将现超跌反抽,能否再度放量收复5日均线,对十月节后行情尤为重要。操作上,观望等待机会,持半仓以下过节,逢低关注调整到位底部放量启动的超跌科技成长股及低估权重蓝筹。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