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市场展望与投资机会

九月A股遭重挫,月线阴包阳,八月反弹成果已全部吞没,投资者憧憬金九行情化为泡影,接下来的银十的行情能否如偿所愿,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历史上国庆节前下跌调整,节后上涨概率较高,09-19年共11个年份中,有8个年份大盘在国庆前两周下跌,7个年份在国庆前一周下跌,其中7次在节后反弹,银十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本次大盘调整属7月13日3458点反弹高点回踩,不会改变大盘中长期上涨趋势;大盘呈现箱体反复震荡型态,屡次上攻3400点无功而返,本周再次探底逼近3200点,与7月6日高开缺口3152-3187点仅一步之遥,箱体下沿“岌岌可危”;沪指连续下挫严重超跌,日线、60分钟、30分钟指标呈底背离,周五日线、周线极度地量阴十字星,已发出见底信号。综上所述,十月将探底回稳重返升势,大盘回踩7月6日高开缺口概率很小,沪指运行区间3200-3350点。

国庆假期后,10月10日起,沪深两市4033家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将拉开帷幕,健友股份星网宇达10月10日将率先披露,最晚的中芯国际11月12日披露。随着三季报陆续披露,业绩预增幅度较大或盈利能力超预期的公司吸引着国内机构及海外投资者的目光,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把握市场阶段性行情主线,逢低配置低估值蓝筹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5G、物联网等新基建科技成股,重点关注拐点明确向上的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板块相关超跌股,主题投资可以聚焦国资改革、十四五规划。

祝各位朋友国庆假期快乐、十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