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要窗口五大看点

金秋十月收获“开门红”,A股一扫节前低迷颓势,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无疑提振了市场做多信心,经历9月份下跌调整,阶段性底部基本确立,投资者憧憬的金九行情化为泡影,但银十行情将如愿所偿。下周重要时间窗口,将回踩确认周五高开缺口突破的有效性五大看点。

一是三季报披露大幕开启。备受市场关注的三季报业绩披露在国庆长假后正式拉开序幕。两市首份三季报9日出炉,健友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6.13亿元,同比增长36.69%。下周,中通国脉城地股份海量数据湘油泵赛轮轮胎金发科技恒通股份皇马科技等21家沪市上市公司将公布三季报。业绩预增幅度较大或盈利能力超预期的公司获主力机构追捧将提前启动,预以重点关注。

二是CPI、M2等数据公布。10月15日,9月CPI、PPI、M2、新增信贷、社会融资规模等数据将公布。高频猪肉价格回落,同时消费整体恢复偏慢,可能意味着CPI环比偏弱,其预计9月CPI同比可能进一步回落;PPI方面,9月制造业PMI价格指数以及钢铁、水泥等高频数据指向PPI环比可能继续正增长,同比降幅或进一步收窄;9月因三季度末银行冲量,信贷仍有望在1.9万亿元;9月政府债券的发行规模可能超过1.5万亿元,净融资额在9000-10000亿元左右,继续对9月份的社融构成支撑;鉴于信贷小幅回升,经济动能切换,以及基数效应,M2增速达10.6%,M1同比至8%,M1-M2剪刀差略有收窄。

三是七只新股申购。下周东来技术厦门银行阿拉丁中胤时尚广联航空欣贺股份前沿生物七只新股申购,仅巴比食品上市交易,前期新股上市过快,市场资金面承压较大,下周相对缓和,继续关注新股发行规模与节凑。

四是限售股解禁市值655亿元。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63亿股,以10月9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655亿元。其中,宝丰能源彩虹股份两家公司的限售股数量超过了10亿股,下周解禁市值不大。数据显示,10月将有116只个股面临限售股解禁,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为2273.45亿元。10月限售股解禁家次为2020年最少的一个月,解禁市值为2020年月度解禁市值倒数第三,仅高于5月和6月。

五是结束盘整重返升势或将验证。沪市6月30日放量向上强势突破,7月7日进入高位震荡,已持续13周达58个交易日,大盘屡次上攻3400点无功而返,节前地量探底,再次逼近3200点,周五放量跳空高开缺口,是结束盘整重返升势或将验证。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