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借利空洗盘属正常回踩

周二两市低开,上午低位震荡午后回升,尾市股指翻红收复失地,沪市报3359.75点,微涨0.04%,深市强于沪指,中小板领涨1.28%,创业板收盘2784.72点,涨0.26%,两市成交8349.5亿元较昨日减少14.05%。

盘面上,板块个股分化涨跌互现,行业板块超6成上涨,医药、汽车、白酒板块涨幅靠前,券商、旅游、钢铁板块表现低迷,两市个股普跌,下跌2103家,上涨1684家,涨停40家(创业板涨停12家,创业板涨超10%13家),无跌停个股,跌幅最大的创业板圣邦股份下跌13.68%。

行业板块方面,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越博动力福田汽车广东鸿图长城汽车沪光股份长华股份长安汽车涨停,吃药行情再起,楚天科技正川股份涨停,白酒板块强势,ST舍得涨停,洋河股份触及涨停,猪肉概念股异动,牧原股份正邦科技天康生物涨超5%,券商股表现低迷,浙商证券跌超7%,国联证券跌超5%。

节后A股经过连续二空放量大涨,市场获利颇丰兑现意愿较强,机构拉升权重蓝筹消耗过大,短期有震仓洗盘的需求,主力借国金证券国、联证券重组终止利空打压券商放缓上攻节凑,属二波反弹的正常回踩,前期340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强压力,突破难以一蹴而就,主力稳扎稳打志在长远,投资者可趁大盘回踩逢低吸纳,三季报业绩预增和高成长有望成为市场新的突破口,“十四五规划”预期的新能源汽车、光伏、消费电子、汽车板块中线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