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惯性下探将再度拉升

周三两市低开,震荡走低全线下跌,沪市报3340.78点,跌0.56%,深市三大股指跌幅稍大,创业板收盘2764.24点,跌0.74%,两市成交8349.5亿元较昨日再度缩0.87%,北向资金净流入7.45亿元。

盘面上,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航天航空、输配电气、保险、软件服务、券商信托行业领跌,纺织业、仓储物流、服装行业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754家,上涨1082家,涨停34家(创业板涨停11家,创业板涨超10%14家,科创板涨超10%2家),跌停5家,创业板跌超10%4家,跌幅最大的安车检测下跌14.10%。

行业板块方面,《风能北京宣言》发布,风能板块走高,泰胜风能金风科技吉鑫科技东方电缆双一科技天顺风能涨停,新能源车板块依旧活跃,松原股份方正电机川环科技天际股份(、中元股份滨化股份涨停;纺织服装板块走强,酷特智能聚杰微纤百隆东方涨停,光伏行业冲高回落,金晶科技科华恒盛封板,白酒板块异动,金徽酒ST舍得大涨,尾盘军工板块走强,新余国科再度涨停,深圳板块午后重挫,盐田港深振业A东莞控股美丽生态跌停。

A股止步节后三连阳,成交量连续二日缩。沪市3353.62点低开,即为全日高点,逐步震荡下行,午后最低下探3332.96点,低于昨日低点3334.50点,成交2811.6亿元较昨日再度缩2.55%。

大盘放量逼空强势突破3300点及30日、60均线,技术上需要回踩确认,从走势型态看类似旗形整理,回调量能逐步缩小,下跌空间有限,整理时间不长。国金证券国联证券重组终止对市场形成负面影响是短期的,券商板块连续二日杀跌,利空已得到释放,明日惯性下探将再度拉升,操作上,控制好节奏,重点把握三季报业绩预增趋势性成长股,低估券商等金融权重蓝筹,新能源汽车、光伏、消费电子、汽车、军工、疫苗等阶段性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