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短期将变盘选择方向

周一两市高开走势不一,沪市早盘冲高回落,尾盘翻红微涨0.02%,深市震荡上扬,三大股指涨逾1%,创业板2708.39点,收盘,领涨1.98%,两市成交8124.3亿元较上周五减少6.71%,,北向资金净流入近50亿元。

盘面上,板块涨多跌少,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超5成上涨, 白酒、家电、充电桩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保险、ST概念、医药、船舶制造板块等行业板块表现低迷,两市下跌1981家,上涨1877家,涨停36家(主板涨停29家,创业板涨停7家,创业板涨超10%16家,科创板涨超10%4家),跌停21家,科创板跌超10%2家。

行业板块方面,喝酒行情再起,迎驾贡酒、金徽酒、老白干酒涨停,出口超预期家电股大涨,惠而浦、科沃斯、深康佳A涨停,新宝股份、天际股份、美的集团涨超7%,充电桩概念股掀涨停潮,胜蓝股份、佰奥智能、友讯达、通合科技、汉宇集团、奥特迅涨停,新能源车概念股强势,汇川技术、渤海汽车、长鹰信质、瑞玛工业、江铃汽车涨停,医药制造板块熄火,神奇制药、华兰生物跌停,贵州三力、君实生物、复旦张江、诚意药业等跌超7%,ST概念股现冰火两重天,*ST宜生、ST瑞德、*ST金钰、*ST同洲等超20股跌停,但*ST中天、*ST雪莱等近10股涨停,券商概念股走势迥异,第14家A+H股券商中金公司今日上市破板,中信建投证券疑似乌龙指午盘闪崩触及跌停,国联证券跌停。

A股延续深强沪弱走势,迎来11月开门红,为11月行情带来新希望。创业板、深市指表现最强,已站上所有均线,尤其创业板阳包阴,收复2700点大关,沪市依旧颓势,早盘最高上冲3242.80点距5日均线7个多点,午后最低下探3209.91点刷新上周五低点,逼近9月31日低点3202.34点,成交3253.2亿元较上周五略减1.09%。

大盘收缩量阴十字星,短期将变盘选择方向,再度考验3200点的支撑,若不有效跌破前期低点3202.34点,大盘将逆转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