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迎来超跌反弹

周一两市高开,上午小幅下探午后上扬收涨,沪市报3346.97点,领涨1.11%,创业板收盘2712.41点,涨0.21%,两市成交8010.3亿元较上周五放大10.16%,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0亿元。

盘面回暖再现普涨行情,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白酒、港口行业领涨,软件、通讯等少数行业下跌,两市上涨2674家,下跌1217家,涨停51家(创业板涨停2家,科创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4家,科创板涨超10%3家,跌停仅中小板天际股份,跌幅最大的创业板江丰电子跌11.35%。

行业板块方面,煤飞色舞行情再现,怡球资源云铝股份神火股份、华丰铝业、河钢资源铜陵有色郑州煤电惠云钛业金浦钛业涨停;白酒股卷土重来,金种子酒青青稞酒涨停,老白干酒山西汾酒金徽酒涨超6%;医疗美容板块发力,朗姿股份涨停,冠昊生物景峰医药苏宁环球华东医药等涨超6%;化纤板块走高,新凤鸣桐昆股份恒天海龙海利得澳洋健康涨停;RCEP引发的港口水运板块大涨,连云港渤海轮渡双双涨停;智能驾驶异动,长安汽车华阳集团小康股份亚太股份涨停;电力行业冲高,华能电力封板;国产芯片板块表现低迷,江丰电子跌超10%,腾信股份中微公司光韵达等跌超5%。

上周信用债违约触发股市再度杀跌,短期利空已经释放,A股将迎来超跌反弹。大盘收带下影线的放量中阳,一举回补周五的向下跳空缺口,站上5日均线,短期趋势转强。顺周期概念股爆发,沪市补涨尤为强烈,本周可重点关注板块轮动结构性的个股机会,对于前期新能源汽车、半导体、消费电子等强势股则需回调到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