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补涨行情还将延续

周二开盘涨跌不一,微幅冲高全线跳水,午盘后维持低位震荡收跌,沪市报3339.9点,跌0.21%,深市跌幅较大,创业板收盘2658.09点,领跌2%,两市成交8535.4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7.80%,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生物疫苗、数字货币、国产芯片等题材股领跌,港口、汽车、房地产、银行、保险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下跌2572家,上涨1275家,涨停27家(其中创业板涨停3家),创业板涨超10%3家,科创板涨超10%2家,跌停9家,创业板跌超10%2家。

行业板块方面,RCEP催化的港口水运板块强者恒强,连云港中远海控中远海发中远海特南京港宁波海运广州港涨停;汽车股卷土重来,北汽蓝谷小康股份沪光股份南方轴承涨停,卡倍亿富临精工冠盛股份涨超7%;房地产股午后冲高,我爱我家荣安地产京汉股份涨停;白酒板块分化,青青稞酒金种子酒涨停,金徽酒)跌超5%;生物疫苗概念低迷,智飞生物跌超11%,复星医药西藏药业康泰生物博晖创新跌超5%;国产芯片股走弱,高德红外帝科股份腾信股份大华股份跌超6%。

与昨日普涨行情相反,反弹仅一日游,年内涨幅落后的沪市表现抗跌,顺周期概念股与房地产、金融权重蓝筹轮翻上涨护盘,而年内涨幅较大的中小创业板表现低迷,生物疫苗、数字货币、国产芯片等前期强势题材股重挫;A股呈现沪强深弱不同步走势,部份机构撤离前期涨幅较大的高位股,转向主板低位低估超跌股,沪市补涨行情还将延续,投资者需跟随主力调整持股结构。

大盘收带长下影线再度放量的阴线,5日、10日均线失而复得,显示3300点附近的支撑与承接力较强,短期蓄势后再度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