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口出现新变化

周三两市低开走势不一,沪市低开上午冲高,午后回落尾盘拉升指数翻红,报3347.3点,涨0.22%,深市早盘稍微上冲,随后震荡走低收跌,创业板收盘2620.57点,领跌1.41%,两市成交8217.6亿元较昨日缩3.72%,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

盘面上,板块涨跌各半,个股涨多跌少,有色、有机硅、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疫苗冷链、白酒、医美等题材股杀跌;两市上涨2300家,下跌1496家,涨停31家(创业板涨停3家,科创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10家,科创板涨超10%3家,跌停3家,创业板跌超10%3家。

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锌业股份、闽发铝业、*ST梦舟涨停;银行板块为首的金融股护盘,厦门银行涨停,兴业银行涨超7%;港口水运股高开低走,连云港、厦门港务涨停,渤海轮渡跌超6%;白酒板块分化再现低迷,仅青青稞酒涨停,ST椰岛跌停,金徽酒触及跌停,迎驾贡酒、口子窖跌超5%;疫苗冷链概念股熄火,澳柯玛、冰轮环境跌停,英特集团、雪人股份跌超6%。

A股延续沪强深弱不同步走势,深市的创业板连续二日破位下挫,与2600点一步之遥,或将考验半年线2580点的支撑,沪市则表现偏强,收带上影线微幅放量(1.45%)的小阳线,站稳5日均线,短期趋势趋强,仍将继续上攻。

市场风口出现新变化,机构调仓换股重新布局,逐步转向沪市顺周期顺周期概念股与房地产、金融权重等低位超跌的蓝筹股,投资者需及时调整持股结构,跟随主力节凑,布局年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