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再度上行急待补量

周四两市低开,稍作震荡上扬,午前股指翻红,尾盘再度发力全线上涨,沪市报3363.09点,涨0.47%,深市强于沪指,创业板收盘2645.16点,领涨0.93%,两市成交7742.9亿元较昨日再度缩5.78%,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4亿元。

盘面上,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近6成上涨,酿酒、家电、航空板块领涨,有色金属、RECP、有机硅题材股熄火;两市上涨2058家,下跌1736家,涨停36家(创业板涨停9家),创业板涨超10%9家,跌停7家,创业板跌超10%1家,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板块方面,航天军工板块大涨,晨曦航空中航飞机洪都航空涨停,晨曦航空安达维尔涨超10%;酿酒板块低开高走,古越龙山会稽山青青稞酒金枫酒业涨停;家电板块活跃,惠而浦涨停,万和电气聚隆科技科沃斯美的集团涨超5%;汽车板块高回落,广东鸿图南方轴承爱柯迪东安动力天润工业涨停,长安汽车午后触及跌停;近期强势有色金属板块领跌,河钢资源华峰铝业跌停,明泰铝业触及跌停;RCEP概念股低迷,仅朗姿股份涨停,连云港跌停,渤海轮渡锦州港等跌超5%。

A股再现同步上涨,深市再度领涨,创业板半年线附近逆势反击,2600点失而复得,虽有所放量仍显不足,也未能收复60日均线2663点,能否重返升势需要观察;沪市沿5日均线稳步前行,11月10日3387点的压力较大,再度上行急待补量,突破前期高点,日成交将逾3900亿元。

目前不必在意股指短期涨跌,市场依然是结构性局部个股机会,投资者需精选个股,逐步逢低吸纳中线持有并适当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