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将现重要突破

周五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延续震荡上涨,沪市报3377.73点,涨0.44%,深市涨幅偏多,创业板收盘2667.09点,领涨0.83%,两市成交7509.4亿元较周四延续缩3.02%,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

盘面上,延续普涨局面,行业板块超7成上涨,酿酒、汽车、有色、港口水运板块领涨,保险、农林牧渔、银行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2122家,下跌1643家,涨停44家(创业板涨停3家),创业板涨超10%4家,科创板涨超10%3家,跌停6家,创业板跌超10%1家。

行业板块方面,  喝酒行情强者恒强,金枫酒业会稽山兰州黄河古越龙山张裕A老白干酒惠泉啤酒涨停;汽车板块掀涨停潮,泉峰汽车文灿股份广汽集团中通客车金杯汽车东安动力小康股份江淮汽车南方轴承万向钱潮涨停;有色金属板块卷土重来,宏达股份西部矿业西部材料涨停;港口水运板块再度拉升,宁波海运中远海控中远海特涨停;医疗美容概念股领跌,朗姿股份跌停,澳洋健康触及跌停;银行股为代表的金融股杀跌,厦门银行跌超5%;

A股本周涨跌互现,延续沪强深弱态势,沪指、资成指本周涨2.04%,中小板、创业板指下跌本周跌0.10%、1.47%,两市成交40015.48亿元较上周缩8.42%。沪市补涨意愿较强表现不俗,周线呈微幅放量阳包阴反弹趋势,年内涨幅居前的创业板呈现低迷,一度跌2600点,周线二连阴,跌破5周、20周均线。

下周反弹将现重要突破。从日线看,沪市形成四阳一阴上攻型态,沿5日均线稳步前行,周五尾盘冲高3380点,与11月10日高点3387点一步之遥,加之权重板块轮番发力,下周将突破前期高点,创业板回踩半年线获支撑,重返5日均线,下周延续反弹站上2700点。本周市场风口出现新变化,机构逐步辙离前期涨幅较大的高位题材股,介入低位滞涨超跌价值股,汽车、有色、港口水运轮番表演,顺周期、大消费本周受到资金追捧,科技成长股调整后机会将再次显现。市场依然是结构性局部个股机会,投资者适时调整持股结构,精选个股逢低吸纳,布局跨年度的反弹行情。

祝诸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