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回踩将逆势拉升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沪市报3362.45点,跌1.19%,深市中小创指跌幅较大,创业板收盘2615.53点,领跌2.22%,两市成交8634.4亿元较昨日放大3.995, 北上资金净流出约10亿元。

盘面延续普跌再度扩大,行业板块仅保险、开采辅助、汽车制造翻红,有色金属、酿酒、航天航空、玻璃陶瓷、钢铁行业跌幅靠前;两市下跌3136家,上涨755家,涨停30家(其中创业板涨停2家),创业板涨超10%2家,科创板涨超10%1家,跌停14家(其中创业板跌停1家),创业板跌超10%3家,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板块方面,美股A股新能源车板块联动,相关个股持续爆发,龙头小康股份8天7板,钧达股份秦安股份万盛股份长安汽车龙洲股份瑞鹄模具大洋电机华锋股份等集体涨停;5G概念升温,广哈通信剑桥科技纵横通信中贝通信银宝山新涨停;充电桩板块活跃,英可瑞奥特迅广安爱众涨停;原油价格大涨,A股石油行业冲高回落,石化油服中曼石油涨停;保险板块集体护盘拉升,中国太保涨超6%;酿酒行业再遭重挫,金枫酒业青青稞酒会稽山巨力索具百润股份金种子酒老白干酒等跌超5%。

隔夜美股大涨提振,A股却高开低走遭重挫,,收有所放量的大阴线,创业板破位逼近2600点,将再次考验半年线的支撑;沪市跌破3400点及5日均线,暂获10日均线的支撑,20日均线上行至3329点形成较强支撑,跌破的概率不大。近期强势领涨的周期股降温 白酒板块集体杀跌引发市场情绪喧泄,机构、游资等获利资金部份出逃离场,属短期技术调整却不具持续性,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明日惯性下探支撑位,再次回踩将逆势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