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上冲急需补量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跳水拉起午前回落,午后窄幅震荡,仅深成指小幅上涨0.22%,沪市报3449.56点,微跌0.07%,创业板收盘2682.97点,领跌0.57%,两市成交8809.9亿元较昨日略微放大1.86%,北向资金净流出约20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超成下跌,汽车制造、开采辅助、保险、纺织业板块领跌,电子、煤炭、券商、钢铁、有色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上涨1449家,下跌1862家,涨停49家(其中创业板涨停4家),创业板涨超10%5家,跌停5家,创业板跌超10%2家。

行业板块方面,煤飞色舞行情助力沪指创下新高,煤炭板块,郑州煤电9天8板,安源煤业涨停,云煤能源触及涨停,钢铁板块,西宁特钢、金岭矿业、ST抚钢涨停,色金属板块,顺博合金、*ST利源涨停,宏达股份触及涨停;券商股活跃,国盛金控5天4板,华林证券、国联证券涨停;以OLED为首的电子板块掀起涨停潮,隆利科技、东旭光电、TCL科技、日久光电、丹邦科技、凯盛科技、阳光照明、*ST中新、ST宇顺、*ST华映涨停;有机硅概念股低迷,润禾材料跌超10%,硅宝科技、晨光新材、东岳硅材跌超5%。

A股走势分化报十字星,创业板偏弱,略微放量20日、30均线得而复失;沪市上午创下34个月新高3465.73点,成交3833.4亿元较昨日微幅减少0.49%,5日均线乘离率偏大,呈高位背形态,短期上冲急需补量化解,大盘有回踩3458.点突破的有效性,关注5日均线3414点支撑,但回踩不改中期反弹趋势。操作上,控制好仓位,踏准板块轮动节凑,高抛低吸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