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杀跌调整一步到位

周一两市高开,盘初下探回升,随后再次下行,午后跳水尾盘略微上翘全线下挫,沪市报3531.44点,跌1.08%,深市中小板跌0.44%跌幅最少, 创业板收盘3092.86点,领跌1.84%,两市成交12117.9亿元较上周五放大7.02%,北上资金净流出5.42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 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 贵金属、有色金属、酿酒、工艺商品、煤炭采选板块领跌,汽车制造、银行、电子元件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3240家,上涨756家,涨停42家(其中创业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9家,科创板涨超10%3家,跌停47家(其中创业跌停2家, 科创板跌停1家)创业板跌超10%10家, 科创板超10%2家。

行业板块方面,无人驾驶概念崛起,路畅科技四维图新浙江世宝联创电子德赛西威华阳集团涨停;5G概念近期活跃,东信和平杭电股份和而泰涨停;企业掀涨价潮,轮胎股赛轮轮胎涨停; 涤纶长丝板块升温,东方盛虹新凤鸣受益涨停;房地产板块异动,荣丰控股嘉凯城;锂电池板块分化,苏常柴A、、丰元股份涨停,多氟多天赐材料恩捷股份石大胜华中材科技跌停;酿酒行业重挫。

A股继上周五回调拉出第二根有所放量的阴线, 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六日突破一万亿元,除中小板走势较强,5日均线失而复得,其余股指均跌破5日均线, 创业板没有再创新高,尾盘最低下探3066.74点,沪市盘初上冲3571.32点再创新高, 尾盘最低下探3516.55点,只要创业板不跌被3000点, 沪市不跌被3500点支撑位, 量能不过于放大或缩小,再次杀跌调整一步到位。

市场结构性局部行情, 个股极度分化,仅少数股票上涨, 市场轮动节凑加快,操作难度很大容易被套亏线,必需控制仓位防范风险,切忌盲目跟风追高,以低位超跌成长股为主,采取低吸高抛波段滚动方式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