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辙到位继续上攻

周二两市低开,盘初小幅下探逐步上扬,午后走高以最高价拉长阳线,沪市报3608.34点,涨2.18%,创业板收盘3180.35点,领涨2.83%,两市成交10902.4亿元较昨日减少10%,北上资金净流入84.45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普涨, 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 券商信托、、保险、航天航空、工艺商品、造纸印刷板块领涨, 贵金属、文化传媒、纺织服装等少数板块下跌;两市上涨2479家,下跌1344家,涨停72家(其中创业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8家,科创板涨超10%3家,跌停11家, 创业板跌超10%2家, 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板块方面,券商板块爆发,招商证券锦龙股份涨停,中信证券触及涨停;军工板块掀涨停潮,航天科技航天电子北方导航中兵红箭航天动力航天晨光烽火电子新劲刚应流股份、中汉高科、航发科技中国动力光电股份中天火箭弘高创意涨停;造纸印刷板块走强,景兴纸业宜宾纸业岳阳林纸涨停;医药电商概念崛起,大参林老百姓益丰药房健之佳涨停;酿酒行业再度发力,酒鬼酒涨停,口子窖皇台酒业迎驾贡酒泸州老窖涨超6%,贵州茅台再创新高;电力行业活跃,宁波东力思源电气江苏国信涨停; OLED概念走强,TCL科技彩虹股份涨停;钛白粉涨价,惠云钛业安纳达涨停,金浦钛业中核钛白涨超5%。

A股阳包阴收复失地, 重返5日均线,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七日突破一万亿元,沪深股指再度创新高,创业板盘初最低下探3057.74点,收盘3180.35点,再次逼近上周五高点3194.37点, 沪市盘初最低下探3517.47点, 收盘3180.35点,站上3600点,为2015年12月以来首次。从走势上看创业板3000点, 沪市3500点的支撑有效,股指短期回辙基本到位,唯一缺憾成交量没有同步跟进,续创新高密切关量能是否放大。

操作上,把握震荡行情板块轮动机会,重点关注大消费、大科技板块投资机会,同时关注政策利好支持的大金融板块,另外随着年报披露窗口期来临,可逢低关注业绩预期向好的优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