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个人对近期600068和600811走势不理想的分析!

13的600811和600068近期走势不太理想,13虽对涨跌向来都是平常心,但还是想写点自己的分析思路,留待以后验证,以使自己不断总结、提高:


13对600068短期的走势过于乐观了,在此检讨。13的811目前获利仍较多,暂将其“冷藏”。


短期的股价和走势我们无法左右,判断也难免会出现失误。但一支股票的长期价值是由公司的经营状况所决定的,我们是可以通过公开信息和数据进行分析、判断的。


我依然非常看好600811、600068的长期投资价值。


但811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张宏伟想增持股份,但条件又还不成熟,因此不愿股价上升过快,影响兑价,所以有“抛股打压信心”、“应付式注资”、“澄清自己的讲话”等举动。预计811近阶段在27元上下10%间震荡,以时间来等注资条件成熟的可能性较大,一旦811的的定向增发完成,811会一飞冲天的。


68最近的走势确实不理想,“浪费”了许多的利好和拉升机会,也有些出乎我的意料,这当中原因较难猜测。


葛洲坝集团前期财务信息不透明和不理想,以致基金等超级主力介入程度不深,或许是原因之一。


国资委即将对央企高管推出市值考核、期权激励。高层管理人员希望现在的“市值基数”低一些、“期权激励基数”低一些,或许也是原因之一。


或许还有其他一些原因,但一个公司在业绩 成长性的基础上,股票要走出波澜壮阔的走势,必需要公司高管、主力、散户的利益达到相对一致才有可能,我将继续等待这个时间点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