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基金”、“机构”,共同迎接“寡头经济时代”的来临!

关于530,大家都将其视为五卅惨案,确实,有超过50%的股票,至今仍停留、甚至低于4000点左右的价格。


但当时也有例外,5月30日,中国石化逆势上涨3.29%,收于13.50元,成交62亿;5月31日,再次逆势涨停。谁能敢在当时,在哀鸿遍野的情况下,做出异常之举?


到了今天,中国石化在3天内的第二次两次涨停,或许给出了答案,石油、电信、航空、钢铁、银行、保险?这些权重股的大股东是谁?谁会成为牛市的最大收益者?ZF真的希望股市跌吗?


我们又有谁能在当时就敏感的意识到,530的石化提示的巨大机会?事实再次证明,530是一个转折点,是从“散户时代”到“基金时代”、“机构时代”、“寡头时代”的转折点。


银行、钢铁、石油这些特大型企业,居然也能有50%、100%的成长性和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国资委在规划30家特大央企整体上市时,首先找到的竟是央企法务部的咨询,如何规避“反垄断法”!!是的,随着央企的整合,我们即将进入“寡头经济时代”。还好,有了股市,相对“垄断”产生的暴利,我们也能分享。


13的醒悟也迟了,亡羊补牢,跟上基金重仓股,或许还不晚?


操作记录:


10月11日:卖出部分600068  600811  买入600019


10月15日:买入601939  0009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