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犹豫、彷徨中,我们迎来了6000点!

是的,从4000点到6000点,大家并没有感到绝望,但多数人也没有感到欢乐,大盘就真的在“犹豫彷徨中上涨”了。在担心、犹豫、彷徨中,6000点不经意就来了。很遗憾,从4000点到6000点,13没有跑赢大盘,现在13要争取加倍追回来。


13在11日买进的600019今日涨停,但封单不大,而且从盘面看,这两日是让石化“带着涨”的,13期望其能早日走出独立走势,带动钢铁板块整体向上,毕竟依“板块”来看,“钢铁板块”平均市盈率最低,而成长性却基本都在30%-50%左右,即使普涨50%,股价依然“合理”。


作为国内钢铁行业老二的鞍钢,H股的股价比A股价格还稍高,说明成熟的国际投资者对钢铁股的价值认可是很高的。目前石化的H股价格比A股低50%,宝钢没有H股,但如果说鞍钢H股的价格是合理的,那么鞍钢A股价50以上、宝钢A股价30以上应该才是正常的。


000932收益、成长性都没有问题,世界超级钢铁集团——“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已经收购了000932近30%股权,仅比第一大股东少1000多万股,米塔尔带来的许多先进技术一定会持续增强000932的盈利能力。双方增发5.2亿的申请已经过证监会有条件通过,虽然这次增发后米塔尔的股份仍然少一点点,但在将来,由“米塔尔”控股,更名为“安赛乐-米塔尔”的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由于大股东希望“增发价”低一些,所以近期盘面“故意打压”的痕迹非常明显,与前些日子的海通如出一辙。一旦“增发价”确定,就会像近两日的海通那样连续上涨的。


对000932、601939,13的决定是越跌越买,期待其出现急跌机会。


10月16日,葛洲坝出了三个公告,三季报业绩完全在我知道的信息内(在9月底,13就已得知,中期3亿,三季度4.5亿左右,每股收益0.27左右,稍低于13在以前的预期)。伊朗15亿人民币大单属首次公布,待在巴基斯坦选情稳定后,巴基斯坦大单就会正式签约。新疆办事处的成立也预示着新疆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额展开。


从这三个公告内容来看,葛洲坝在16日应会有不错的表现,但我不会遗憾!我期待着68早日明确走强,我再寻机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