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入场战斗!!

9月28日,上证收盘指数是5552点,进入10月,大盘最高到了6124点,表面上涨了10%,但由于二八行情上演到了极致,这10%涨幅的背后却是大部分个股不小的跌幅,这样的“指数行情”让13感到了些许担忧和恐慌,所以在10月18日大盘出现200多点的跌幅后,13将原本50%的仓位,在18、19日两天减到了10%,决定暂时离场观望。


上周的走势不用多说,大部分个股仍是阴跌,在上周末“股市所得超12万也需申报,并可能征税”的传言如果属实,那大盘腰斩怕也不会是神话。


所幸、万幸,传言不但没有证实,证监会及相关部门反而迅速出来在正式媒体上避谣,看来相关部门对现有市场还是比较认可,并愿意小心予以呵护的,这再次给了13的信心。大盘在上周五终于回补了10月8日的跳空缺口,在加上13的几只目标股上周调整幅度也不小,正好给了我建仓机会,所以我在今天上午再次保持了50%的仓位(从5000点起,13就宁愿将半仓资金打新股)。


买入:000932华菱管线 10.80


      600795国电电力 16.58


      600068葛 洲 坝 14.10  14.02


      600811东方集团 17.72  18.02


本想再买点建行,但601939今日高开高走没有给我机会,以后逢低再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