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知道股票明天涨跌的人只能是骗子!

能知道股票明天涨跌的人只能是骗子!

股神巴菲特说过一句经典的话:

“预测股票短期的涨跌,那是愚蠢的行为!能知道股票明天涨跌的人只有两个:一个上帝,另一个就是骗子!”

我们亨通投资者中就有几个“能知道股票明天涨跌的人”,而且能预测准确到分,而且能提前挂单,准确买入或卖出。

这几个人经常晒单,以显示自己本领非凡,超过神仙,堪比上帝!

当然,这几个人肯定不是上帝,只能是骗子!

我这是在描述客观事实,借用的是股神巴菲特的语言。

每个人都希望天天高抛低吸,每天赚钱,出发点没有问题,愿望是美好的。

但是做成短期高抛低吸,前提是能事先知道股票涨跌。

而股票短涨跌不能事先预测,高抛低吸也就无法实现。

某几次成功了,另外几次却失败了,这是客观事实。

某一次瞎猫碰着死老鼠了(可能也是假的),有人就拿成功的例子来吹牛。

很多人对骗子崇拜得五体投地,却不知这个骗子失败的例子更多,但是他不说,没人知道。也许这些失败次次伤筋动骨,快要跳楼了。

看看最近两年的神雾、三聚、长信、劲胜、利亚得、康得新……就明白了。

总体上,高抛低吸,成功失败对半开,算上税费,绝对亏本。

中国股市绝大部分人搞短线炒作,所以,股市正常情况下“一赚二平七亏”便成了定律。

只有在较长的持续牛市时期,因为大部分股票都涨,短线炒作者才不亏本,其他大部分时候都亏。

只有像巴菲特那样的价值投资者,能够穿越牛熊,稳定赚钱。

以投资亨通光电为例,如果你14年持有不动,到目前为止资产价值涨18倍。

如果你2016年1月沪指2638以来持有不动,到目前为止资产价值涨2.4倍。

如果你最近两年来持有不动,到目前为止资产价值涨94%。

反过来看,如果你看好亨通,也持有亨通,但是跟随大盘起伏不断买卖,大部分人肯定颗粒无收,甚至亏损,个别的甚至于严重亏损。

亨通上市14年净利润增长56倍,年复合增长33.48%。近几年步入高增长期,最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83%列沪市第一。在连续高增长的高基础上今年上半年仍然有60%(预告中值)的高增长,在沪深两市是凤毛麟角。从发展势头看,以后长期保持甚至超过前期的高增长有较大可能。

当前亨通13倍动态市盈率属严重低估,正是较糟糕的大盘环境导致了亨通严重低估,给了逢低买入做长线投资的绝佳机会。

亨通高增长、低估值,具备未来长期大牛股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