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亨通太赫兹通信研发成功领先全球

亨通太赫兹通信研发成功领先全球

9月20日亨通发布《太赫兹通信项目进展公告》。我作为外行不能完全看懂技术门道,但反复看公告,反复琢磨,有几点理解,与大家分享。

一、太赫兹被誉为“改变未来世界的十大技术”之一,有一种说法是“之首”,未来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二、亨通已经捷足先登,研发成功了太赫兹通信实用技术,在中国通信行业领先。是不是在全球领先,公告没有明说。但公告说亨通研发太赫兹的通信的专家团队是“全球一流”的,那亨通就理应是领先全球了。

三、当前亨通的太赫兹项目的通信距离已经达到几百米,有重大突破,已经具备实用价值,未来将进一步研发更远距离太赫兹通信系统。

四、下一步就是生产太赫兹通信系统产品,推向市场。

五、太赫兹可先用于5G,未来更大规模用于6G。

六、亨通的太赫兹研发投资少、进展快。从2017年11月成立亨通太赫兹公司,亨通出资仅2100万元占股权70%,不到一年就出了成果。亨通的量子通信、硅光子模块等项目研发也异曲同工。

七、此项目将为亨通带来很大的利润,与量子通信、硅光子模块等项目
相媲美。

八、亨通的太赫兹通信研发成功,是亨通的一个重磅利好,可惜被熊市屏蔽了。如果放在正常情况下,几个涨停板是妥妥的。

九、众多重磅利好累积当厚积薄发。近两年来,亨通的宁苏量子通信干线建设成功并领先全球投入运营、新一代绿色光棒领先全球、100G硅光子模块研发成功并即将量产、太赫兹通信实用技术领先全球,等等,都是重磅利好。但由于处在熊市,这些重磅利好没有完全反映在股价上,当前亨通光电动态市盈率仅仅12倍,严重低估。利好累积发酵,只要市场转入正常,必然厚积薄发,股价大涨。

十、投资者当前的任务,就是潜伏,潜伏,再潜伏,等待爆发。

我的理解未必正确,抛砖引玉,请大家指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